Alex13

码一些画的角落🐎

419:今天真的是神奇的一天。在红毯夜排之后我们才去,已经没有机会了,白白在外面等了12个小时,最后迪士尼送迪士尼乐园的门票让我们进去玩。我们看完红毯直播就去了乐园里,很沮丧,特别是那时候选去哪里的时候极速光轮和加勒比二选一,我们选了加勒比,结果排了快半小时发现荷兰发微博故事去了极速光轮,那时候发了一条消息说不管不管就是一起玩的,结果在十分钟之后就在排到要上船的地方,对面的VIP通道打开了走出来几个外国人,我当时懵了,觉得不会吧,结果仔细一看那个侧脸真的是荷兰过来了。赶快冲上船,那时候和他就隔了一个人,我喊tomtom他好像没有听见,结果我又看到Mark叔在他旁边,于是大喊Mark,他们两就都看过来了,我赶快叫了一声Tommy,荷兰和Mark叔都开心的冲我挥手,我本来想上岸找他们,结果船要开了被按回去了,我坐在船上和Mark叔说我穿了他的慈善T恤,他就超级兴奋像一只可爱的毛茸茸小熊向前冲想过来看看,结果被安保人员拦住了,我在船上超级激动的对他说you are so cute today. I love you so much.他也一直看着我笑。等我们船往前开,他们就坐在我们船后面后面的那一艘。荷兰从门里出来的那一刻真的就像天使降临一样,我整个人在玩项目的时候都是智障痴呆表情,太不可思议了,都不知道自己玩了什么,旁边一起的妹子都哭出来了。真是超级奇妙的一天,就如迪士尼所说:have a magic day.没有想到这一次这么非的上海时光,最后出现了这么欧的事情,我要激情宣布我是今夜的迪士尼欧皇!而且我以后实名给Mark叔终身打call。
特别有意思的是当时的路人都一脸问号的看着我,等我们走了之后稀稀疏疏的有人问那是谁,他们自我回答:好像是演蜘蛛侠的吧?好像是演绿巨人的吧?
在419偶遇荷兰和噜噜叔我就当我们419了😂

评论(11)

热度(77)